南通职业大学2020年面向江苏普招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52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310

院校全称:南通职业大学

院校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校

学历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二、院校简介

南通职业大学创建于1973年,是一所公办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总面积1000多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教职员工近1000人,在校生近1.8万人。

学校有国家级重点专业5个,省级重点专业19个,省级品牌、特色专业9个;建有国家级实训基地4个、省级实训基地4个。学校是国家级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江苏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

学校建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正、副教授比例达57.21%,青年教师中博、硕士研究生比例达80.54%。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学校连续八次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还为学生构建了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学历提升体系,其中专转本的上线率、录取率及高分段考生人数一直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茅;与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重点高校联办专接本,目前在校专接本学生近2000人。

三、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江苏注册理科

江苏注册文科

学制(年)

1

建筑工程技术

35

5

3

 

四、注册条件

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未被统招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普高考生,均可申请我校注册入学。

申请注册入学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规定的要求。

五、录取办法

1、我校招生录取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

2、对申请注册我校的考生,按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当考生总分相同时,以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与附加题分数之和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若分数仍相同,则文科按语文(不含附加分)、数学、外语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理科按数学(不含附加分)、语文、外语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若仍相同,则结合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等指标排序。

3、录取程序

注册入学均须通过省教育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入学共分两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计算机匹配录取三个过程。

1)考生申请。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学管理平台,按院校+专业的方式向我校提出注册申请。

2)我校审核。依据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按照招生计划,我校对提交注册申请的考生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即为我校预录取考生。

3)计算机匹配录取。凡被我校预录取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通过计算机系统,按照考生填报志愿的先后顺序和我校确定的考生预录取顺序自动匹配录取1个院校及专业,注册即完成,考生不再需要通过网络确认录取信息。

六、学历证书

学生在规定的修学年限内学习期满,合格者由南通职业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学费: 5300/学年。

八、奖、助、贷政策

学校建有完备的奖、贷、助、补、减、免助学体系。设有国家奖、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助学金,单项奖学金及企业奖、助学金。专门面向贫困学生设置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方便学生就读期间取得劳动报酬。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89

邮政编码:226007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

咨询电话:0513—8105071681050718

传真:0513—81050717

咨询QQ1453339302 

学校网址:http://webmanager1.ntvu.edu.cn/

微信公众号:南通职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