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届毕业生考取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日期:2013-05-15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083

    

      

我校2011届毕业生考取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近日,接苏州大学研究生院消息,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2011届毕业生、专接本化学工程专业(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办学)2012届毕业生岳宗款同学被录取为苏州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岳宗款同学于2008年被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录取;2010年参加我校专接本学习后,顺利考入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并于2012年取得学士学位。岳宗款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迈图教育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进入专接本阶段后,随着视野的开阔和知识的积累,他有志于更高层次阶段的学习,在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个人的刻苦努力,最终在2012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中取得了368分的好成绩,被苏州大学物理化学专业录取。
        岳宗款同学的成功不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的重要体现。长期以来,我校坚持“立足南通、服务江苏,面向长三角”的办学定位,在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的“三个一切”思想的指引下,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已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数万名优秀人才。尤其是近年来学校为顺应和满足学生继续教育、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构建了开放性的教育机制和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学习提升体系,努力为有学习余力的学生打通了精英化的成才之路。目前,学校以“专转本”工作为平台,与南大、南航、南理工、中国矿大、苏大等众多国内著名高校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2年,我校专升本考试上线率、录取率及高分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最好成绩,综合排名在全省82所高职院校中位居第一。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多次获得省、市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表彰,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呈正态发展,不断向新的台阶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