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转本成才之路——我校优秀校友姜芸
日期:2013-07-20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905

    

     7月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6级优秀校友姜芸来校看望母校老师。姜芸是我校电子061D班学生,时任班长,是该班第一位预备党员,2008年“专转本”进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本科自动化专业学习,2010年考入南京师范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取得硕士学位,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不久前她又收到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开始自己的博士学业。
        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部分任课教师、参加暑期大赛集训的同学参加了会议。姜芸的班主任束慧老师介绍了她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姜芸校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她表示在我校的学习生涯是自己人生道路上的转折点,学校老师在各方面对她的鼓励、培养和帮助,给她在继续深造的道路上点亮了一盏明灯,衷心希望学校有更大的发展,未来走出更多优秀的同学。陈卫兵、陈兵飞、刘建兰等老师也回顾了姜芸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并对参会同学提出了学习要求。
        姜芸同学的求学之路令师生们为之喝彩,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深有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学姐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只有坚持梦想,把握好方向,持之以恒,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实现中国梦与成才梦的统一。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姜芸校友在南京师范大学取得硕士学位

 

被录取为华师大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