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专转本”考试再创佳绩
日期:2014-05-06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5855

    

    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传来喜讯:我校在2014年“专转本”考试中再创佳绩,共有309人过线,占我校考试人数的88.8%;其中153人过公办本科线,占我校考试人数的44%;最高分达到360分,有7位同学高等数学科目获得满分;另有26名同学已经提前被公办高校推荐录取。
     2014年,我校“专转本”考试上线率达到近90%,这是继2012年、2013年我校“专转本”考试上线率、录取率及高分考生人数综合排名在全省82所高职院校中连续位居前三后,再次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优质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
    长期以来,我校为顺应和满足学生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构建了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学习提升体系。学校高度重视“专转本”工作,坚持“三个一切”的服务理念,认真组织学生的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工作;以优质师资为支撑,精心安排“专转本”复习班,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全过程跟踪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考试期间,各学院指派老师进行送考,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近十年来,我校“专转本”录取率一直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茅,先后合计有数千名学生进入本科院校深造。今年是江苏省“专转本”考试改革的第一年,原本大二、大三学生都可以报考,从今年开始只限大三学生报考。 

  

    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各批次各科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类别
公办批次(第一批)分数线
民办批次(第二批)
分数线
文科类
280
249
理科类
300
177
英语类
263
245
日语类
---
208
艺术类
257
223
体育类
---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