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级考生
日期:2014-06-19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6507

    

考生你好!欢迎报考南通职业大学!关于我们学校的性质规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水平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本网站已有详细介绍。另有几点特别说明:
1、我校的招生代码根据报考类别共有三个,分别为1310(普通类、艺术类)、1681(中外合作办学)及1479(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千万别填错!
2、我校专业门类齐全,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从历年招生来看,我们的分数段范围较广。我们适合各分数段的你填报!
3、我校适合专科批次所有学生填报。建议你在填报我校志愿时填满6个专业并最好服从专业调剂,按照以往经验,录取就基本没有风险。为了确保你能录取在我校,你最好填报我校A志愿!如果你要冲一冲最心仪的学校,那你可以把我校至少要填在B志愿或者C志愿。我校是以升办本科院校为目标的老牌专科学校!
4、不少考生关心转专业的问题。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学校有转专业的相关规定,如果你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要转专业,可以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将按照一定的选拔程序,你得到批准后即可转专业。
5、今年我校继续开展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分别与南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合作培养学生。相关专业录取的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经考核合格者转入本科院校学习两年,毕业后颁发本科文凭。如果你的考分还理想,你可以试一试,该项目招生代码是1479。
6、无论你是否想出国,无论你高考成绩如何,只要你达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你在填报我校1310普通类专业外,还可继续填报我校168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筑工程技术是中央财政支持国家重点专业、江苏省特色专业。 
7、今年我校艺术类计划400人,有广告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艺术设计三大专业,规模在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其中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下设广告设计与制作、企业形象与产品包装设计、影视动画与平面广告设计三个专业方向,服装设计专业下设服装设计、家用纺织品两个专业方向,艺术设计主要是室内设计方向。我校室内设计技术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国家重点专业、江苏省特色专业。欢迎广大艺术类考生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