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专转本”考试再创佳绩
日期:2015-04-30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2919

    

         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传来喜讯:我校在2015专转本考试中再创佳绩,共有377人过线,占我校参加考试人数的65.3%,超过全省平均通过率二十个百分点。今年我校共被录取385人(其中41名同学已经提前被公办高校推荐录取),206人过公办本科线,公办本科录取人数占我校录取人数的54%
        2015
年,我校专转本通过考试人数再创历史最高,这是继2012年、20132014年我校专转本考试上线率、录取率及高分考生人数综合排名在全省82所高职院校中连续位居前三后,再次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优质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
       
多年来,我校为顺应和满足学生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构建了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学习提升体系。学校高度重视专转本工作,坚持三个一切的服务理念,认真组织学生的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工作;以优质师资为支撑,精心安排专转本复习班,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全过程跟踪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考试期间,各学院指派老师进行送考,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近十年来,我校专转本录取率一直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茅,先后合计有数千名学生进入本科院校深造。
       录取名单见本网页“专转本”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