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银行卡用卡指南
日期:2015-06-18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3482

    

2015级新生用卡指南
   
一、新生用卡要求
随新生录取通知书寄来的工商银行银行卡,请您妥善保管并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您所在地工商银行任一网点进行银行卡启用并设定密码。为解决您报到时携带现金的不便,请将学费和生活费存入或汇入卡中,报到时请携带该卡(卡密码请妥善保管,不得外泄)。
您的银行卡是校园数字化管理的重要介质,具有学籍管理、生活消费、银行卡支付、储蓄、身份认证、图书借阅、教务管理、上机管理等功能,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特别提示:为确保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您的银行卡不得随意销户或更改,如银行卡发生丢失和损坏可到就近任一工商银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手续,切记不可销户重开。
二、银行卡提供的服务功能
1、可通过我行营业网点、自助终端、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包括存款、取款、转账、缴费等资金结算业务。
2、工商银行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点,可办理异地存款、取款、口头挂失、查询等各项储蓄业务,款项快速到账。
3、可在当地或全国各特约商场、宾馆、酒店等场所直接刷卡消费。
4、可开通工银e支付实现网上消费和付款。
5、通过牡丹薪金卡可代缴学费、电费、水费、手机话费、保险费等各类费用。
6、发放国家及学校助学金和奖学金。
7、毕业生的代办费结算。
三、学生自主选择开通的免费项目
1、3、工银信使余额变动提醒服务
4、开通个人网上银行、WAP手机银行
    注:为能确保银行卡的正常使用,为您免费提供相关服务,每年注册缴费时预扣卡年费10元,在扣款后每月一元,分10个月返还你的账户。
四、常见问题解答
1、我收到银行卡如何办理卡启用和学杂费的存入?
答: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您所在地工商银行任一网点进行银行卡启用并设定密码,同时将你所需存入的资金存入卡中,请记住卡密码要妥善保管,不得外泄。
2、我本人不能到银行办理卡启用,学杂费怎么存入卡中?
答:可通过工行自助柜员机渠道办理无卡存款,也可以通过我行柜面办理现金汇款业务将款项汇入卡中。
3、报到注册后我们的银行卡如何使用?
答:学校开学报到的时候,我行将安排人员在学校提供服务,接受学生的咨询,现场为学生免费办理卡启用、开通短信提醒、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支付等可选功能,同时根据学生需求变更原有的联系方式和手机号码,请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来办理。
五、银行联系方式
承办行(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城南支行     行号:10230608221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15号
联系电话:0513-85519340   0513-8551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