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报到须知
日期:2015-08-2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6941

    

亲爱的同学:

南通职业大学欢迎你的加入!

南通职业大学始建于1973年,是全国首批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是一所涵盖工、文、管理和艺术类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校园总面积1000多亩,各级各类在校生18000人,教职员工800多人。几十年来,我校以严谨、求实的学风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学生普遍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动手能力强,社会适应性好,发展潜力大,就业质量好。学校连续八次被省政府授予“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毕业生供不应求。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各学院均根据专业、行业特点制定适合本专业学生的发展路径,对学生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技能发展、社会实践、英语及计算机水平作出明确的要求,帮助每个学生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及职业规划。学校还为同学们构建了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提升体系,我校专转本录取率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前茅,转本的骄人成绩成为我校的品牌特色。学校还与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重点大学联办“专接本”,学生毕业后再留校读一年可拿到本科文凭。学校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相信同学们在美丽的南通职业大学一定会度过充实快乐的三年!

以下是开学报到的有关事项,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

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的新生9127:30-18:00报到。

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应用人文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新生第一学年在风情园校区学习,第二、三学年在校本部学习,9139:00-17:00报到。

学校将于91213日在南通火车站、南通长途汽车站、南通客运东站出口处设新生接待站。具体接站时间为9127:00-17:309137:00-16:00

2、报到地点

912,主校区体育馆(南通市青年东路139)

913,风情园校区(海门市广州路511),新生可以先到主校区(南通市青年东路139),再由学校统一派车送达,也可自行前往风情园校区报到。

二、入学时交验证件及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身份证;

3、新生户口迁移证明:根据相关规定,新生户口迁移自愿办理,可以不迁户口;本人要求迁移户口的,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入地为: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市区户口的新生统一不迁户口);

4、党、团组织关系;

5、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4张。

三、温馨提示

1请同学准时来校报到,紧急或特殊情况请联系我校招办0513-81050716

2、你收到的工商银行卡以下简称工行卡)是我校委托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开设的,今后三年在校期间所有的应交学费、住宿费等及学校发放奖、助学金等都将通过此卡进行,请同学一定妥善保管。工行卡的具体使用说明详见银行函件。

3、关于新生入伍的政策详见《2015年征兵宣传单》。

4、为了您方便使用,信封中随寄了三张手机卡,分别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您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使用

5、交纳费用标准及具体缴费方法详见“关于新生缴费的通知”。

6、生活用品:学校为入学新生准备了公寓生活用品,每套450元,清单详见“南通职业大学学生公寓用品表”。需购买的同学可在报到时到指定地点办理。

四、主要交通路线

1、航班

KY8295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南通兴东机场(9:40-12:05);

3U8985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南通兴东机场(15:20-19:35);

ZH9719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南通兴东机场(8:55-11:00);

KY8295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南通兴东机场(7:25-12:05);

PN6233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南通兴东机场(20:15-21:45)。

2、火车

K664次,重庆北-南通; 

D2214D2218D638D2208K1154次,重庆北-苏州,换乘大巴至南通;

D638D2208次,成都东-苏州,换乘大巴至南通;

K1158K292次,成都-苏州,换乘大巴至南通;

K528次,广州-苏州,换乘大巴至南通;

G86G1302G1304G1306D933D937次,广州南-上海虹桥,换乘大巴至南通;

K512T170次,广州-上海南,换乘大巴至南通;

Z100次,广州东-上海,换乘大巴至南通;

T382K80K740次,昆明-上海南,换乘大巴至南通;

郑州-南通,可选择郑州-徐州(每天有45班火车),在徐州转车至南通(每天5班火车:Z139Z51K563K8599K771)。或选择郑州-南京(每天有23班火车),在南京转车至南通(每天5班火车,K8502K724K8466K8454T7786);

合肥-南通,K382直达南通。也可选择合肥-南京(每天有74班火车),在南京转车至南通(每天有5班火车);

杭州-南通,T7786直达南通。也可选择杭州-苏州(每天有37班火车),在苏州坐大巴至南通。

另外,南通开通了覆盖18个省、市、自治区的长途汽车,各位新生可根据自己家乡地址进一步优化线路,顺利到达南通。

3、自备车行车路线

沿海高速苏北方向:沿海高速南通(北)出口下,沿通京大道向南行驶约8公里至青年东路右转约500到学校南大门;

宁通高速苏北方向:沪陕高速南通(北)出口下,沿通京大道向南行驶约8公里至青年东路右转约500到学校南大门;

苏南方向:沿苏通大桥至南通(东)(小海收费站)下,上高架(通沪快速通道)行驶约4公里,至江海大道指示牌即右拐继续沿高架往通京大道方向,沿通京大道至青年东路出口下,向西(左转弯)500到学校南大门。

4、市内公交车路线                                                                                             

1)南通长途汽车站(人民西路):18路公交车到职大站下车;

2)南通客运东站(青年东路):42路、51路、81路、85路、615路到职大站下车;

3)南通火车站:41路公交车到第三人民医院换乘42路到职大站下车,或者44路公交车到板桥新村(过马路)换乘9路到职大站下车;

4)南通兴东机场:622路到“天虹花园”站,换乘9路,到“职大”站下车。或611路在“校西停车场”站转18路,到“职大”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