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专转本”考试再创佳绩
日期:2016-04-28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121

    

    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传来喜讯,我校在2016年“专转本”考试中再创佳绩:全校共有452人过线,过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过线率超过省平均过线率近20个百分点。
    在今年的“专转本”考试中,我校最终被录取418人(其中31名同学已经提前被公办高校推荐录取)。这也是继2013、2014、2015年我校“专转本”考试上线率、录取率及高分考生人数综合排名在全省85所高职院校中连续位居前三后,再次取得的骄人成绩。
    为顺应和满足学生提升学历的热切愿望和需求,近年来学校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逐步构建起便捷、通畅、完善的“专科→本科”的学习提升体系。通过认真组织考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选派优质的师资力量,精心组织“专转本”复习班;指派专门的老师进行送考,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等多种措施,不断强化对“专转本”考试工作的关注和指导。近10年来,我校“专转本”录取率一直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先后有数千名我校学生进入本科院校深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