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招生计划(中外合作1681)
日期:2016-06-13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4818

    

   
               1681 中外合作办学         《江苏招生考试》下册P32、92
序号
专业名称
文科
理科
学制
学费(元/学年)
1
5
15
3
6000
2
3
7
3
6000
 
注:1. “汽车制造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外合作)”专业是我校与日本中日本汽车学院合作建立,并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日本汽车学院简称NAC,成立于1967年,位于日本岐埠县(近名古屋),为日本国著名的汽车类专业高等院校。目前,NAC拥有大量留学生并具有完善的就职援助体系。其毕业生活跃在各自国家的企业、驻世界各地的日本企业,或日本本土企业等领域。
 
    2.“土建施工类(建筑工程技术)(中外合作)”专业是我校与加拿大道森学院合作培养的专业,在校期间30%左右的课程由加方授课,毕业同时获中、加双方专科文凭。加拿大道森学院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建于1969年,为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第一所公立英语学院,也是该省最大的英语学院,该校在魁北克省教学评估中名列第一。建筑工程技术为该校强势专业,在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有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