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招生简介
日期:2018-03-2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  浏览量:14432

    

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概况

 

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工作始于2009年,在学校党委和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七年的发展,目前已有毕业生4000多人,现在校生1500多人,涉及8个学院22个专业,先后与十多所省内重点本科高校进行对接,“专接本”规模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专接本”作为我校学生提高学历层次最主要的方式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门研究,制定了相应的“专接本”政策,先后出台了《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管理办法》和《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管理办法(修订稿)》,就学校“专接本”的组织管理、招生宣传、学籍管理、考试、教学管理、学费与经费管理都作了详细的规定。作为学校“专接本”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学校招生办公室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学生需要出发,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服务,为学生成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各个学院作为“专接本”工作的实施者,积极做好“专接本”教学管理和宣传发动组织工作,通过多年的办学,在“专接本”教学与管理上取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各主办学院精心选择骨干教师进行授课;选择教学质量好,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副高或研究生学历以上的教师进行任教,学生反映非常好,多年来全校学生“专接本”各科成绩通过率一直居于全省前列,各门课的通过率一直稳定在90%以上,不少课程通过率达到100%,学位获得率在80%以上。

2018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五个专业继续与南京理工大学开展独立本科招生和教学工作,实现学生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同时修完本科课程。

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全校“专接本”工作,满足我校学生提高学历层次的愿望,同时也为家长和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专接本”基本情况,特印制本手册供参考。

 

 


 

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办学专业及对接学校

 

序号

本科专业

对接学校

办学学院

办学时间

1

动画设计

江南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1

2

物联网工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4

3

化学工程

南京工业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0

4

生物技术

扬州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3

5

工程管理

南京工业大学

建筑工程学院

2010

6

会计学

南京财经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2010

7

旅游管理

南京师范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2012

8

人力资源管理

南京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2015

9

日语

南京农业大学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2009

10

商务英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2011

11

艺术设计

南京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2011

12

服装艺术设计

苏州大学

艺术设计学院

2012

13

机械电子工程(独本)

南京理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2015

14

汽车服务工程(独本)

南京理工大学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5

15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独本)

南京理工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5

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独本)

南京理工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5

17

电子商务(独本)

南京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2018


 


专接本简介

 


 

一、“专接本”的培养目标

积极探索具有自学考试特色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充分体现自学考试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实用性与职业性特点,建立与社会紧密结合、符合大众化教育要求的人才培养机制。在确保基本理论够用的基础上,着力培养与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与实践能力,重视学生个人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和竞争能力,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二、专业开设与主考学校

“专接本”工作开设的专业,在现有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本科段专业目录中选取。开设“专接本”的普通本科高校,原则上是自学考试的主考学校。主考学校可根据自身办学优势,在已开设专业中确定“专接本”专业,并报省教育教试院同意后,面向普通专科学校开展衔接工作。

专科学校应根据生源状况及办学条件,按专业相同相近的原则,自主确定接读专业,并向相关主考学校提出申请。主考学校应对专科学校的办学申请进行认真审核,并统一报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方可开展“专接本”助学辅导工作。

三、课程设置

根据培养目标的要求,“专接本”专业在面向社会开考本科专业考试计划课程设置的基础上,增设实践与应用课程。其课程由沟通课程、衔接课程、主干课程、实践与应用课程四部分组成。

(一)沟通课程

其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公共基础课。学生在专科阶段已学过与本科计划名称相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且成绩合格的,承认其课程及学分。学生在专科阶段已学过的公共基础课,在专科学校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计取成绩。计取比例由主考学校根据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定,并报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备案,计取比例最高不得超过40%。学生要求取得学士学位的,须符合主考学校学位授予的要求。

(二)衔接课程

衔接课程的学习内容,主要是针对专科阶段学过的主要课程的基本理论、基本原理等内容作进一步的延伸与拓展,体现本科教育需要的人才知识、能力与素质结构。衔接课程的设置一般不超过五门。在专科学校考核合格的基础上,衔接课程按一定比例计取成绩。计取比例由主考学校根据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审定,并报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备案,计取比例最高不超过30%

(三)主干课程

学生参加主干课程的学习,原则上应通过全部沟通课程与衔接课程的学习与考试。主干课程的设置一般不少于五门。

(四)实践与应用课程

包括综合实践、知识拓展、选修课程、社会实践等。一般为三门左右,每门不不少于2学分。其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考核办法由主考学校确定,并由主考学校负责考核。

四、“专接本”报考条件

“专接本”的招生对象是列入国家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的学生(大二下学期报名),具体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3.报考的专接本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自愿的原则,向所在学校申请报名,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学习与考试,并由学校统一办理本科的学生学籍。专接本每年的学费为5000元左右,视具体专业而定。

五、教学管理

“专接本”专业的课程教学内容,除实践与应用课程外,必须以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课程考试大纲和使用的教材为依据,加强案例教学和实践性环节教学,选派责任心强、富有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保持任课教师队伍的相对稳定。

在主考学校的指导下,“专接本”教学工作由专科学校负责实施。为保证教学质量,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应实行分班教学,专科学校开展教学工作不得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同时确保各门课程的教学学时数。

主考学校应定期对专科学校的任教师资进行培训和指导,以集中备课和正常教学研究的方式进行指导。主考学校还要定期和不定期的对专科学校的教学进行检查和评估,其结果要报送省教育考试院。

六、学籍和考籍

专科三年制学生在大二下学期报名。学生报名经审核合格后,即注册学籍,并在原有学制的基础上延长一年。学生学籍注册要报主考学校审核,主考学校要报省教育考试院。学籍取得的学生可视同专科就业,计入专科学校的就业率中。

学生通过考核,取得一门课程合格成绩的,即取得自学考试的考籍,考籍由省教育考试院建立,专科学校与市考办协助。

学生一经注册获得学籍后,其学生的日常管理由专科学校按照正常学生管理进行安排。学校的相应的资源应与学生共享。

专接本学生享受正式本科生的待遇,毕业后视为应届本科毕业生,享受国家派遣和相应的本科学生的毕业待遇。

七、学生考试

学生的考试安排应以主考学校的教学计划为准,专科学校不可以打乱其考试计划。学生于每年的四月和七月份参加考试,如学生需要补考(考试不过的)、重考(希望某门课程考高点儿)也可以申请重考,为了便于学生的补考和重考,专接本考试增设了1月和7月的增考。


 

南通职业大学“专接本”招生简章

 

在高等教育快速发展、就业压力空前增大的今天,为了满足我校同学提高学历层次和继续学习的愿望,同时为了加快本科职业型人才培养的步伐,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在籍专科学生接读自学考试本科工作的补充意见》(苏教考〔200814号)和《专接本作补充意见实施细则》(苏教考自〔200826号)文件精神,我校开考的自学考试专接本本科专业已经成为在校专科大学生拓宽知识面、增强技能、提高素质并最终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适应能力的首选。

一、招生对象

专接本专业的招生对象是列入国家计划并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普通高校在校专科三年级学生。

二、报名条件

1、在校专科二年级在校生。

2、思想品德较好,成绩优良,学习认真刻苦,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身体健康。

3、在校期间专科各门课程全部及格,无补考课程。

三、学制时间

专接本学制两年,学生报名时间为大二下学期,学习时间从大三开始计算。

四、学习地点

专接本学生在本校进行全日制学习。

五、毕业和学位条件

毕业条件: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一般各专业设置的考试、考查及实践性环节课程为18门左右),成绩合格、思想品德符合要求者,颁发由江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对接本科学校合署的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其学历。

学位条件:英语(二)成绩70分(含70分)以上,或者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通过省学位英语考试并在省学位办规定的年限内(六年),考试计划中规定的学位课程成绩平均不低于70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其他毕业实践环节),成绩良好以上(含良好),可申请学士学位,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批后,由对接本科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六、就业

学生专接本在规定学制内,完成学业后,发给与普通本科具有同等效用的就业报到证。

七、学费

专接本教育的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规定执行,学费按学年收取。

八、课程设置(含考试计划)

专接本专业课程设置分四个模块:沟通课程、衔接课程、主干课程和实践与应用课程。其中沟通课程中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在专科阶段已学过且成绩合格的,省教育考试院承认其课程与学分。沟通课程中的公共基础课,学生在专科阶段已学过,在专科学校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计取成绩,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校考成绩最高40%,统考成绩不少于60%。衔接课程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校考成绩最高30%,统考成绩不少于70%。

九、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520

2、报名办法:(1)以班为单位,由辅导员组织报名。学生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寸免冠照片4张(反面写上专业及姓名),填写《专接本报名表》。(2)各班辅导员将报名表、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收齐后于20185 月底前交学院专接本工作人员汇总。(3)各学院在2018 6 10 日前将汇总表(含电子版)交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表、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由学院保管待用。

十、咨询地点

各学院专接本工作办公室或学校招生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独立本科”招生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有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目前开设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等6个专业,其中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为江苏省重点专业群,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等专业为校级品牌或特色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十分重视专接本、“独立本科”招生工作,与南京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机械电子工程”独立本科;与扬州大学联合举办“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专接本”班,为学生提升学历层次提供空间,增加就业砝码。

 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独立本科”开设的课程:英语(学位课程)、计算机绘图、机械原理(学位课程)、机械设计(学位课程)、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机械制造工程学(学位课程)、机床与数控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机电控制原理及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机电企业管理概论11门主要课程,每门课程都有30%的平时成绩,所有课程都由南京理工大学出卷与阅卷,课程考试复习范围小,考试合格率一般在95%左右,学位课程平均70分以上、英语70分以上就可以拿学位。毕业设计由南通职业大学负责完成。学生一次获证率一般在95%左右。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独立本科文凭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文凭(与专接本文凭相同),符合条件者可申报学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独立本科含金量高、“211大学”的品牌优势。

咨询电话:0513-81050850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独立本科”招生简介

一、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介绍

独立本科是为高等教育形式的专科毕业生继续学习而设置的,它是在专科层次起点的基础上又独立于专科层次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依靠主考学校合理的课程设置,依靠联办学校(南通职业大学)的优质师资力量,通过规范的教育帮助学生完成本科学业,取得国家认可、教育部电子注册本科文凭的教学过程。

“独立本科”同于“专接本”,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一种形式,符合条件者可申报学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具有 “211大学”的品牌优势。“独立本科”更切合目前专科生的实际。

自学考试实行严格的过程管理,毕业证书含金量、认可度高,教育部注册。自学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规定的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考试学历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权利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目前国际上大多数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毕业证书,毕业学生亦可继续出国深造。

二、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报名对象

汽车类的学生可报考“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三、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学制

专科学生入学第二学期开始报名并按程序办理注册入学(没有入学考试),大二开始授课参加考试,各门课程考试合格就可获本科学历,符合条件者授学士学位。一般在专科毕业时就可以获本科学历(即6月份拿大专毕业证书,8月份左右就可拿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10月左右就可拿学位证书)。当年底就可以报考研究生。

四、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授课与考试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原有规定独立本科授课与考试必须在南京理工大学本部进行,现经南京理工大学申请、江苏省考试院批准在南通职业大学设立办学点联合办学,所有授课与考试都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

五、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学费

    学费标准见苏教财(2003186号文件,每年学费4500元,二年共计9000元,每门课程考试费100元(第一次考试从学费中支出,补考由学生承担)。

六、南京理工大学“汽车服务工程”独立本科课程

(过程性课程、含实践课程都有30%平时成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的专科成绩被直接认可。)

七、学院报名进度安排

  2018612日前,班主任完成班级宣传;

  2018623日前,班主任完成班级报名意向统计;

  201878日前,完成缴费。                                                    

咨询电话:叶青1585132839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专接本”与“独立本科”招生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成立最早的专业系科之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四十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了10000多名优秀毕业生。专业建设、课程改革走在改革前列。

本学院现有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省级特色品牌专业,《自动控制原理》为国家级精品课程。《C语言与数据结构》、《电子技术基础》、《单片机原理》等为省级精品课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全院50余名专任教师中,正副教授30余名,硕士以上学位教师40余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90%以上。20余人先后派往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接受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8年被授予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学院党总支曾被评为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多年被评为校先进党总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开始专接本工作,由于任课老师授课认真,学生刻苦学习,各专业平均门次通过率达90%以上。其中动画设计、“ 物联网工程”跨专业招生,考试通过率达99%

随着社会对人才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欢迎本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专接本或“独立本科”的学习,也欢迎全校同学跨专业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习,为自己成功就业、创业打下坚定地基础。

 

 “专接本”——动画设计、“ 物联网工程”

一、动画设计        主考学校:江南大学

主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动画视听语言、影视编导、剧本写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践)、动画运动规律(实践)、平面设计、二维动画(一)(实践)◆、三维动画(实践)◆、视频编辑(实践)◆、互动媒体设计(一)(实践)◆、综合设计(实践)、设计素描(实践) 、设计色彩(实践)、 卡通设计(实践) 、毕业论文(设计)

二、物联网工程专业  主考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主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含实践)无线通信技术、数据通信与网络◆、射频识别技术与应用(含实践)、传感原理及应用(含实践)◆、智能数据处理(含实践)、物联网工程导论、嵌入式系统设计(含实践)、WEB技术及应用(含实践)、无线传感网技术(含实践)◆

备注:带◆课程为学位课程

咨询电话:0513-81050721

 

 

 “独立本科”——“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一、    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介绍

独立本科是为高等教育形式的专科毕业生继续学习而设置的,它是在专科层次起点的基础上又独立于专科层次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依靠主考学校合理的课程设置,依靠联办学校(南通职业大学)的优质师资力量,通过规范的教育帮助学生完成本科学业,取得国家认可、教育部电子注册本科文凭的教学过程。

“独立本科”同于“专接本”,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一种形式,符合条件者可申报学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具有 “211大学”的品牌优势。“独立本科”更切合目前专科生的实际。

自学考试实行严格的过程管理,毕业证书含金量、认可度高,教育部注册。自学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规定的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考试学历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权利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目前国际上大多数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毕业证书,毕业学生亦可继续出国深造。

二、    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报名对象

电气类、电子类的学生可报考“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类的学生可报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与维护方向)”专业。

三、    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学制

专科学生入学第二学期开始报名并按程序办理注册入学(没有入学考试),大二开始授课参加考试,各门课程考试合格就可获本科学历,符合条件者授学士学位。一般在专科毕业时就可以获本科学历(即6月份拿大专毕业证书,8月份左右就可拿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10月左右就可拿学位证书)。当年底就可以报考研究生。

四、    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授课与考试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原有规定独立本科授课与考试必须在南京理工大学本部进行,现经南京理工大学申请、江苏省考试院批准在南通职业大学设立办学点联合办学,所有授课与考试都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

五、    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学费

    学费标准见苏教财(2003186号文件, 每年学费4500元,二年共计9000元,每门课程考试费100元(第一次考试从学费中支出,补考由学生承担)。

南京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独立本科课程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与维护方向)课程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专接本”招生简介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在籍专科学生接读自学考试本科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南京工业大学与南通职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全日制自学考试“化学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扬州大学与南通职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全日制自学考试“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相近专业均可参加我校“专接本”学习。

一、招生细则

1、招生对象

“专接本”专业的招生对象主要是列入国家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中三年制专科的在籍学生。

2、报名条件

思想品德较好,成绩优良,学习认真刻苦,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身体健康。在校期间专科各门课程全部及格,无补考课程。

3、学制及入学时间

“专接本”学制两年,学生入学时间为每年的春季。

4、学习地点

“专接本”学生在南通职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全日制学习。

5、毕业和学位条件

毕业条件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一般各专业设置的考试、考查及实践性环节课程为18门左右),成绩合格、思想品德符合要求者,颁发由江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对接高校合署的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其学历。

 

 

学位条件英语(二)成绩70分(含70分)以上,或者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通过省学位英语考试并在省学位办规定的年限内(六年),考试计划中规定的学位课程成绩平均不低于70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其他毕业实践环节),成绩良好以上(含良好),可申请学士学位,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批后,由南京工业大学或扬州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二、就业

学生“专接本”在规定学制内,完成学业后,发给与普通本科具有同等效用的就业报到证。

三、学费

“专接本”教育的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规定执行,学费按学年收取。

四、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学制

学习形式

招生类别

对专科专业的类别要求

化学工程

两年

全日制

理工类

生物技术类

化工技术类

制药技术类

材料类

生物技术

两年

全日制

理工类

生物技术类

化工技术类

制药技术类

材料类

 

五、咨询及报名

报名:南通职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江山楼209

联系人:陈老师 13815209848

 

详见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接本网站:http://jjxy.njut.edu.cn/index.asp?bt2=53

扬州大学成教处网站:http://cjc.yz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专接本”招生简介

一、学院简介

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是南通职业大学建校时首批创办的办学院部之一,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

学院中、高级职称以上教师达95%以上,90%以上的教师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双师型教师达100%。“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师队伍于2009年获江苏省优秀教学团队的称号。学院目前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训基地和教育部、建设部建筑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江苏省现代绿色建筑产教融合实训平台等实训场所,并成立了南通建筑产教联盟(职教集团)。

学院目前设有八个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国家重点专业和省级品牌专业,工程监理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江苏省高职与本科联合培养项目(高职本科“4+0”)。建筑工程专业群是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建筑施工技术》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精品课程。在校学生两千余人,学生就业率连续五年达到100%

二、主考学校简介

南京工业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共有学院(部)26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学科培育点3个,省一级重点学科1个,省二级重点学科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35个,硕士学位授予点96个,工程硕士授予领域19个,本科专业73个。具有留学生招生资格和教授审定权。目前,各类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28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4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6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2人,拥有高级职称人员近900人。

学校现有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2个,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门,江苏省品牌专业6个,江苏省特色专业5个,江苏省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7个,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9个,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2个。2006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

三、招生专业介绍

工程管理专业

本专业从分析企业需求状况及本校的教学资源出发,结合教学实际,以培养学生工程管理能力为中心任务,突出管理技能的培养,同时积极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使学生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的前提下,能够迅速适应职业岗位。开设课程有:沟通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房屋构造、建筑工程概论;衔接课程:工程经济学与项目融资、工程财务、管理学原理◆、建筑施工技术◆;主干课程:工程招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实践与应用课程:工程测量、建筑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造价软件应用、毕业论文。

注:带有“▲”课程为学位课程。

四、文凭和学位

学生修完“专接本” 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通过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并持有专科毕业证书者,颁发由江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签发、主考学校附署,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凡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并且学位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外语成绩达到70分,毕业论文成绩达到良好等学位条件者,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五、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根据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由学生所在专科学校组织报名,进行入学条件审查,签订专科学校、家长和学生三方协议书,条件合格者报送主考学校备案。

每年有四次自学考试时间:4月和10月为正常考试时间,1月和7月为增加考试时间。

建筑工程学院咨询电话:0513-81050857(汤老师)

0513-81050858(黄老师)

15206296655  (朱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专接本”招生简介

 

一、对接高校南京艺术学院概况

2011年我院与南京艺术学院联合开办了艺术设计专业(平面方向、环艺方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第一年即招生62人,201110月份各门考试通过率都在95%以上,已经取得较好的效果。

南京艺术学院是江苏省唯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也是我国独立建制创办最早的高等艺术学府。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建设和发展,南京艺术学院经风雨而茁壮,历沧桑而弥坚,已发展成为在国内外卓有影响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为全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设计艺术学为江苏省十一五重点学科,手工艺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南京艺术设计学院努力跟踪国际艺术教育的发展趋势,大力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使课题设计与教学方法保持了与国外先进水平常态面貌的同步发展。设计学院的设计教学体现了对高等艺术设计教育的科学的深入认识,将艺术素质与设计实务,创意思维与技能训练,概念课程与社会项目等关系进行有机的融合。在教学中始终将学习方法的掌握与综合能力的获得放在重要的位置,将实验态度与创新精神的生成视为教学的根本目标,认为应更多传授学理的根本之道,以培养设计师的艺术气质,学习学院之外及毕业后很难学到的东西,以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潜质。

南京艺术学院根据社会需求开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独立本科段艺术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环境设计方向)全日制2学年。本专业通过比较系统的艺术设计基本理论、设计技能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培养具有现代艺术设计理念,并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成为企事业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开发、管理等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通过国家考试,所开设的各门课程均合格者即可取得国家承认的自考本科学历文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学士学位。

“专接本”课程由沟通课程、衔接课程、主干课程、实践与应用课程等四部分组成。主考学校按照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相应专业考试计划的课程设置,界定沟通课程、衔接课程和主干课程,并根据“专接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增加设置实践与应用课程。

艺术设计主考学院及专业主干课程介绍

艺术设计专业(平面方向):印刷工艺、编排设计、字体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网页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PHOTOSHOPCORELDRAW) 图形设计等。

艺术设计专业(环艺方向):立体构成、材料工艺学、设计表现技法、展示设计、室内设计、室外环境景观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3DMAX)等。

二、对接高校苏州大学概况

2012年我院与苏州大学联合开办了服装艺术设计(本科段)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古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办为苏州大学。经教育部和江苏省省政府批准,苏州蚕桑专科学校、苏州丝绸学院、苏州医学院先后于1995年、1997年、2000年并入苏州大学。苏州大学已发展为一所具有相当规模,基础较为雄厚,办学效益显著,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综合性大学。

目前苏州大学共有五个校区,占地面积3320亩;学校图书资料丰富,图书馆馆藏图书333万册,中外期刊5000余种;教职工4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教授、副教授1100余人。目前各类在校生50000余人,其中成人学历教育在校生12000多人;此外,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在校生12000余人。

苏州大学根据社会需求开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独立本科段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全日制2学年。本专业培养学生系统掌握服装艺术设计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服装设计与生产技术指导能力及初步科学研究能力。掌握服装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从事服装设计与生产技术推广、经营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人才。通过国家考试,所开设的各门课程均合格者即可取得国家承认的自考本科学历文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学士学位。

“专接本”课程由沟通课程、衔接课程、主干课程、实践与应用课程等四部分组成。主考学校按照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相应专业考试计划的课程设置,界定沟通课程、衔接课程和主干课程,并根据“专接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增加设置实践与应用课程。

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主干课程介绍:

衔接课程:数码服装款式设计(实践)、服装市场调研与预测(实践)、服装CAD/CAM(实践)、服装产品展示与陈列(实践)、服装生产管理。

主干课程:高级女装设计(实践)、女装构成与工艺(实践)、男装设计(实践)、男装构成与工艺(实践)、服装商品策划(实践)等。

 

咨询电话:0513-81050735


 

经济管理学院“专接本”招生简介

 

一、经济管理学院“专接本”办学概况

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江苏省第一批办学“专接本”的学院,目前,经济管理学院专接本有三大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对接南京大学;“会计”专业对接南京财经大学;“商务管理”专业,对接南京工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对接南京师范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在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加上学院自身的努力不断取得好成绩。经管学院在学生管理、学生考务、日常教学等管理中都取得喜人的成绩,多次受到省考院和主考学校的表扬。特别是,课程考试合格率一直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学生的一次性毕业率、学位获取率均位居省前列(多次全省排名第一)。任课老师多次被主考院校聘请进行相关课程辅导的培训。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对接南京大学,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是目前南通地区唯一经过南京大学验收合格同意对接办学的,目前在校生有15级、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两届学生的在每次统考过程中表现突出,通过率位列省内前列。良好的教学管理及较高的通过率,获得南京大学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根据调查:目前获得南京大学本科毕业的学生的就业及提升相对有优势;同时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可以由南通职业大学所有在校二年级学生跨学院跨专业就读,即只是南通职业大学普通专科生,不管是哪个学生哪个专业的都以申请就读,目前学校很多工科学院的学生也因为南京大学的较高的办学质量和毕业证书的含金量而选择就读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接本专业聘请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任教,教学质量优秀,目前已毕业4届学生,毕业率达94%,学位获得率71%,毕业率和学位获取率达到本科院校一般水平,在会计专接本专业中,一直稳居第一;在全省会计专业专接本专科学校中名列前茅,已毕业学生就业形势较好,较多学生进入银行、国企或者上市公司从事会计工作;目前在校2014级和 2015级共有182人,相关课程考试成绩均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201412月专接本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举行,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陈良院长、自考办李旭主任应邀参加并为获得学位学生授予学士学位,陈良院长代表南京财经大学对我校的会计接本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激励在校学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会计专业也可以跨专业跨学院就读!目前,很多理科学院学生也为就业多一个选择而就读会计专业!

二、人力资源管理和会计专业前景预测

(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涉及工商企业和商务、也涉及人力资源和财务,辐射经济、商贸、产品开发、行政事务、公共关系等领域。近年来随着以人为本观念在全社会的深入接受,管理出效益的理念受到更多的重视,不管是国企、私企还是外资企业,即使是事业和党政机关对人力资源管理型人才也高看一眼。专业的人才培养贴近企业实际。由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适应面广泛,学生毕业后适合在贸易、金融、商业、物流等部门,从事企业管理商业服务、金融、保险、销售等工作;还适合在跨国公司、外资、国外驻华商社或中外合资企业等各类涉外商务机构和外经贸部门工作;也适合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涉外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甚至也能胜任商贸经营、信息处理、会展、营销、广告、品牌销售及策划等一般业务的实际工作。从2006年到2016年连续10年在全国专业人才需求榜上位居前12名。年需求量2530万。本专业的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可达90%以上。现实需求量大,潜在需求量更大。根据教育和就业部门统计:在未来十年,也就是2026年前,我国将继续保持人力资源管理类型人才大国的地位,所需人力资源管理类型的人才达280万左右,而长三角地区就需要120多万。由此可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是今后十年热门的专业之一。

(二)会计专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社会对会计(本科)专业的人才需求一直都处于一种上升的趋势,即使是在大学生人数激增,面临就业困难的今天,会计(本科)专业的就业形势相对很多专业来说依然比较好。在各地的招聘职位需求排行榜上,会计(本科)专业一直处于领先。据调查结果显示,社会对会计(本科)专业毕业生需求意愿较强,九成单位有长期需求。在2014年度主要本科专业就业率排行榜,会计学以92.2%的就业率排名第8位,应该来说,未来几年的会计(本科)就业前景仍旧一片大好。

三、对接学校概况

(一)南京大学概况

南京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在一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南京大学及其前身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谋国家之强盛、求科学之进步,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南京大学又在崭新的历史机遇中焕发出新的生机,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1994年,南京大学被确定为国家“211工程重点支持的大学;1999年,南京大学进入国家“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行列;2006年,教育部和江苏省再次签订重点共建南京大学的协议;2011年,教育部和江苏省签署协议继续重点共建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目前拥有鼓楼、浦口、仙林三个校区,有28个直属院系,各类学生总计31304人,其中本科生14188人、硕士研究生10654人、博士研究生5013人、全日制外国留学生1449人。全校设本科专业8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3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8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0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3个,博士后流动站38个。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中,南京大学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在各个历史阶段培养和造就了众多中华英才,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建功立业、成就卓著。改革开放以来,南京大学在教育教学改革中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形成了许多重要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在国内外高等教育界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当前,南京大学提出了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的奋斗目标,坚持学科建设与本科教学融通,通识教育与个性化培养融通,拓宽基础与强化实践融通,学会学习与学会做人融通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积极为社会各行各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军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

南京大学的前身即以科学名世,格物致知、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和传统始终贯穿于南京大学的发展史中,成为南京大学办学最重要的特色。一代又一代的南大人孜孜求索、攀高攻坚、为国争光、为民造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科研成果,蜚声国内外学界。今日南京大学以加强应用、注重基础、发展边缘、促进联合为方针,以基础研究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应用研究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致力于解决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指导思想,调整科研布局、加强科研组织,整体提高原创科研能力与水平,将南京大学建成我国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

自上个世纪初建校以来,南京大学就一直是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最活跃的中国大学之一,与世界上众多一流大学和高水平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其中,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的南京大学-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多年,它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最早实施的高等教育国际合作长期项目,为中美文化交流事业培养了众多骨干人才,在海内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目前,南大正在新的历史形势下,大力推进各种宽领域、多渠道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办学的国际化水平。

当前,南京大学的办学事业已经掀开新的百年篇章。全体南大人将始终保持奋发昂扬的精气神和朴茂平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一个南大的指示精神,着力内涵发展,彰显南大特色,为把南京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南京财级大学概况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粮食部南京粮食学校,2000年,学校由原南京经济学院江苏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三校合并组建而成。20034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由南京经济学院正式更名为南京财经大学。2006年,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 历经多年改革建设,依托新的发展机制,南京财经大学的知名度迅速扩大,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办学实力明显增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学校拥有较为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现有在职教职工1719人,专任教师1073人,其中教授150人,副教授433人;教师中具有研究生学位683人,其中博士220人。教师中有23人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50余人获省部级专家、省级跨世纪学术带头人、优秀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学校现有产业经济学、金融学、企业管理、统计学等4个江苏省重点学科;电子商务实验室和粮油品质控制及深加工技术实验室等2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产业经济学、统计学等

2个江苏省高校优秀学科梯队。经济学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食品科学与工程1个国家级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统计学、会计学、贸易经济等3个江苏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法学1个江苏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等4个江苏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等2个江苏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四)南师大旅游管理专业专接本情况介绍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科的历史可追溯到1919年的南京高等师范学校文史部。1952年南京师范学院建校之初,时任南京大学地理系主任李旭旦教授奉调南京师范学院创办地理系。1997年成立地理科学学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180人,其中教授50人,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国家教学名师1人,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2人。

旅游业是世界最大的朝阳产业,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对旅游管理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创立于1989年,是江苏省高校最早成立的教学科研型高等旅游教育单位。经过多年的发展,旅游管理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培养的历界毕业生在省内外旅游行业用人单位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学院现为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旅游管理专业的唯一主考单位和学位授予受理单位,学院是江苏省内唯一一家承接江苏省高等旅游自学考试旅游管理专业专接本的高校办学单位。多年来一直承担江苏省高等教学自学考试旅游管理专业的阅卷和本专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目前学院已与省内24家高职旅游院校开展对接旅游管理专业专接本合作,参加学习的学生已达2900人,目前在籍学生1600人。

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专接本优势

优势之一:门槛低 

不需要参加全国考试。在校大学生可在就读专科专业的同时,就读专接本本科专业,符合条件者可以获取本科毕业证书和本科学士学位,不仅可扩展原有的知识结构,同时还可以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能力。

优势之二:通过率高   

南京师范大学担任江苏省本科自考秘书学旅游管理省统考课程的命题、阅卷工作。另外沟通课程和衔接课程的专科在校成绩按一定比例计入专接本学分,因此根据往年的成绩统计来看,在校大学生参加自考的通过率远高于社会自考。

优势之三:待遇同样    

自考专接本 可以使用专科阶段的就业协议书和派遣证(学历层次为自学本科),享受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同样待遇。

优势之四:文凭硬   

学历文凭社会认可度高。采取普高的教学管理模式,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报考公务员、报考研究生等方面,均享有与普高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目前已有不少国家的高校承认自学考试学历证书,接受自考毕业生留学,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等43所。

优势之五:时间短,效率高   

自学考试专接本在校二年级学生中衔接,学制和普通全日制高中起点本科学制4年相同。全部完成专接本原则上最短只需两年时间,且包含专科学习的业余时间。

优势之六:注重质量   

坚持质量为先的原则,专接本专业的教学工作全部由骨干教师承担。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讲师任教。

四、2018年招生说明

本着“提高学历层次、增加就业法码”的“专接本”办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的2017年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及家长,特将报名条件及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一)招生对象:凡南通职业大学2016年正式录取的在校生均可报名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和会计专业,可以跨学院报名,文理科不分(省称文理兼收);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已修课程全通过;对已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国家)的优先录取。

(二)招生时间及联系方式:从20183月份开始接受预报名,正式报名时间为2018410日,在此期间如有疑问可以咨询。

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吴老师 13515209482;会计专业:王老师13338064365 ;每周周三中午十二点后学生可以到经管学院办公室主905现场咨询。

旅游专业 老师1362627499也可以到主楼1001室办公室找宋老师现场咨询。

五、“电子商务”专业独立本科介绍

独立本科是为高等教育形式的专科毕业生继续学习而设置的,它是在专科层次起点的基础上又独立于专科层次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依靠主考学校合理的课程设置,依靠联办学校(南通职业大学)的优质师资力量,通过规范的教育帮助学生完成本科学业,取得国家认可、教育部电子注册本科文凭的教学过程。

“独立本科”同于“专接本”,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一种形式,符合条件者可申报学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具有 “211大学”的品牌优势。“独立本科”更切合目前专科生的实际。

自学考试实行严格的过程管理,毕业证书含金量、认可度高,教育部注册。自学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规定的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考试学历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权利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目前国际上大多数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毕业证书,毕业学生亦可继续出国深造。

(一)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报名对象

原则上,南通职业大学所有在校生二年级可以报名,(对特别优秀的一年级和三年级学生,经过班主任、专接本负责老师或学院同意,也可以就读本专业)。但有以下情形的学生不提就读:1.有重大违反校规校纪或受到过校级上以处罚的;2.核心课程有不及格或补考不及格的;3.非本校学生。

(二)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学制

专科学生入学第二学期开始报名并按程序办理注册入学(没有入学考试),如有大一学生或大三学生获批可以报名的,归入同期班级;大二开始授课参加考试,各门课程考试合格就可获本科学历,符合条件者授学士学位。一般在专科毕业时就可以获本科学历(即6月份拿大专毕业证书,8月份左右就可拿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10月左右就可拿学位证书)。当年底就可以报考研究生。

()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授课与考试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原有规定独立本科授课与考试必须在南京理工大学本部进行,现经南京理工大学申请、江苏省考试院批准在南通职业大学设立办学点联合办学,所有授课与考试都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

(四)南京理工大学独立本科学费

学费标准见苏教财(2003186号文件, 每年学费4500元,二年共计9000元,每门课程考试费100元(第一次考试从学费中支出,补考由学生承担)。

(五)招生时间及联系方式:

20183月份开始接受预报名,正式报名时间为2018410日,在此期间如有疑问可以咨询。电子商务负责人:唐老师,手机:15896271598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专接本”招生简介

 

一、办学情况简介

南通职业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前身为外国语学院,设有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和建筑工程技术(中外合作)三个专业。我院现有专任教师36人,其中副教授8人,讲师24人,90%以上的老师为硕士研究生。

2009年起,我院与南京农业大学对接,开设日语专业的专接本;2011年,我院又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专接本。这两个专业充分体现我院的学科优势和学科特色,在确保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着力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的就业和竞争能力。

二、主考学校简介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

2.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是直属教育部领导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南京农业大学是全国农业院校中最早创办日语专业、最早获准建立日语语言文学硕士点并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学校,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农业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日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单位、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日语语言文学专业是校级特色专业和校级重点学科,“日语泛读”是校级精品课程。

三、招生专业介绍

1.商务英语专业

本专业培养英语基础扎实、经贸知识面广、适应能力强,能从事对外贸易方面实际业务的高级复合型专业人才。毕业后可在政府机关、外资企业、有外贸业务的企事业单位从事与对外贸易有关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谈判与翻译等工作。商务英语专业开设课程有:沟通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BEC商务英语(一)、BEC商务英语(二)▲;衔接课程:日语▲、国际贸易实务(三)▲、国际市场营销学(二)、商法(二)、商务英语沟通;主干课程:外贸口语▲、国际商务谈判、商务英语口译、国际贸易结算、国际商务虚拟运行;实践与应用课程:市场分析与策划实训、商务英语写作实训、社会实践等。

注:带有“▲”课程为学位课程。

2.日语专业

本专业从分析企业需求状况以及本校的教学资源出发,结合教学实际,以培养日语运用能力为中心任务,突出听力技能的培养,同时积极拓宽学生知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的前提下,使其能够迅速适应职业岗位。日语专业开设课程有:沟通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现代汉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含实践);衔接课程:高级日语(一)、英语(一)▲日语句法篇章法▲;主干课程:高级日语(二)、日本文学选读、日语翻译▲日语写作▲;实践与应用课程:日语听说、日本语言基础、日本文化等。

注:带有“▲”课程为学位课程。

四、文凭和学位

学生学完“专接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课程的实践性环节),通过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并持有专科毕业证书者,颁发由江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签发、主考学校附署,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

凡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并符合学位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外语成绩达到70分,毕业论文成绩达到良好等学位条件者,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五、报名与交费

根据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由学生所在专科学校组织报名,进行入学条件审查,签订专科学校、家长和学生三方协议书,条件合格者报送主考学校备案。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从20181月份开始接受报名,报名地点:主教楼1009办公室,咨询电话:0513-81050867 15862826758老师

报名费用:专接本每年学费4200/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