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提前招生第二轮面试通知
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63

南通职业大学2022年提前招生第二轮面试通知

依据南通职业大学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报考艺术类专业考生无需参加校测,报考普通类专业考生须参加我校线上面试。现将第二轮面试具体工作流程公布,请考生关注。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427830开始。

二、面试内容

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察学生职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等基本素质。测试题型分为职业素养类、综合分析类(主要考核创新思维和反应能力)、基础知识类(含高中阶段基础知识)),面试试题由考生随机抽取。

三、面试方式及流程

1. 考生打开http://www3.ntvu.edu.cn/zsw/zixun.aspx链接,输入身份证查找自己面试QQ群号,实名加入指定QQ群,联络员审核通过。注意保持QQ联络畅通,并及时关注群内消息。

2.面试采取腾讯会议方式线上进行。

3.正式面试前,由学校联络员通过QQ群或电话联系考生安排线上测试时间。

四、注意事项

1.  请及时关注面试QQ群内的相关信息,提前作好各项准备工作,逾时我校将不再组织面试。

2.  此次为网络远程面试,考生考前预先准备好身份证。考题由考生即时在线随机抽取,短暂准备后即答题。请在独立空间独自完成面试全过程,不得出现有他人语音提示、答题时查看除草稿纸以外的其他材料等情况,一经发现,视为违纪,面试成绩无效。

3.  请遵守考试纪律,不得通过网络公开发表、转发、转载等方式泄露面试考题,一经发现,即视为违纪,我校将有权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4.  面试结束后,考生4.29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拟录取查询。

五、面试要求

1、纪律要求: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拍照、录音、录像、截屏、直播、切换界面、接打电话等;面试过程中,面试人员背对房门就坐,保证房门在视频可见范围内;面试房间内除考生本人外,不得有任何其他人员;面试过程中,正视摄像头,保证在线面试中面部图像清晰;

2、环境要求:考生须在封闭安静、光线充足的房间内独立进行在线面试;除面试要求的设备外,房间内其他具有录音、录像、通讯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必须关闭;

3、设备要求:考生须准备一台具有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手机或者配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预先安装好微信或腾讯会议APP,手机或电脑电量、流量充足,面试场所手机信号良好或网络畅通;

4、仪表要求:考生须穿着得体、不允许过度修饰仪容;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帽子、墨镜、口罩,头发不得遮挡面部。

六、面试过程

1、进入会议:考生按照联络员通知的时间上线,打开腾讯会议小程序或APP,输入会议码和密码,进入等待区,等待管理人员准入,候考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2、身份校验:在准入(即进入了线上面试环境,可以看到学校端的画面)后,考生出示身份证,进行身份校验,校验成功后,主考官宣布开始面试;

3、考生抽题:开始面试后,考生说出开始抽题,联络员按下开始按钮、题库号滚动,考生说出,联络员按下停止键,抽题程序画面出现的数字即考生所选择的题库号

4、答题:考官点开考生所选择的题库号对应的面试卷,考生审题、作答(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作答完备,考生需明确说出老师,我已作答完备,面试结束,考生退出腾讯会议。

七、考生机位示意图

https://attup.ntvu.edu.cn/uploadfile/images/20220323082604840001.jpg

南通职业大学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