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职业大学2023年提前招生第二轮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113

一、报名条件

1.已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

2.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

3.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

4.对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合格科目数不作要求。

二、报名方式

4209:0015:00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进行报名。学校代码1310

三、专业与计划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

30

建筑工程技术

20

31

工程造价

23

32

建设工程管理

15

33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15

36

智能建造技术

10

注:最终专业与计划以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正式公布为准。

四、校测安排

所有第二轮填报我校普通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综合素质评价”测试,校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南通职业大学2023年提前招生第二轮校测笔试通知》。

五、总成绩计算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各科合格为10分,不合格为0分,满分100分。

2.职业综合素质评价测试总分200分。

3.普通类总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换算成绩+职业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政策加分。

六、录取原则

依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若考生总成绩相同,依次按校测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如仍相同,参考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七、其他

本通告未尽事宜详见2023年南通职业大学提前招生简章

附件:

南通职业大学2023年提前招生第二轮校测笔试通知

根据《2023年南通职业大学提前招生简章》,现将我校提前招生第二轮校测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测时间:202342214:00-16:00

二、校测地点: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89号。

三、校测对象:所有第二轮申请填报我校普通类专业的考生。

四、校测形式:采用“职业综合素质评价”方式进行笔试。

五、校测内容:“职业综合素质评价”笔试主要围绕中学阶段的知识点综合考查学生时事政治、人文与自然科学常识、法律常识、历史知识等基本素养。各学科分值比例如下:时事政治(10%),语文(30%),数学(30%),物理、化学、生物(15%),法律常识、历史知识、地理常识(15%)。

六、校测题型:单项选择题(70%)和多项选择题(30%)。

七、校测分值:总分200分。

八、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校测前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http://zkz.ntvu.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笔试。

不参加本次校测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本次校测不收取任何费用。

九、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身份证丢失的,应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考前2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离场。

2. 考生进入考场,应配合监考人员完成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确认,按准考证上的指定位置入座。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中性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削笔刀等必要文具外,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3. 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人员指令,若有违规行为,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4. 尚未进行高考体检的考生须尽快参加高考体检,以免影响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