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提前招生校测通知
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50

各位考生:

      感谢你在2021年提前招生选择南通职业大学!

根据省考试院提前招生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章程,凡第一志愿已报名我校提前招生普通类专业考生须到我校参加“职业综合素质评价”考试,考试内容:时事政治、人文与自然科学常识、法律常识、历史知识等,题型为单项选择题,总分100分,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

2021321日上午10:00-12:00

2.考试地点

南通职业大学(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主教学楼。

3.注意事项

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接受体温测量。“苏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C,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考前七日内有发热史者,考生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实向学校健康申报,采用隔离考场考试。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指定时间报到,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w.ntvu.edu.cn/)或“南通职业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